close

平常在家已经够力闷料 无法想象永生会是怎样的无聊法==|||

这个话题 只是我熊熊想写的 XD 没有意义 哈哈

erm。。。昨天上报纸了 虽然照片只有一个屁眼大 可是我还是很怒!!

照片不明就算了 还真的是抖着拍的 我爸妈的最都变成腊肠嘴了><

记者小姐 你就干脆点 不要拍嘛TT 你没听过 士可杀 不可辱吗?

虽然不满 我还是深感骄傲的 XD

毕竟拿教育金不是件坏事 可以让我爸妈开心几天【因为托我的福 他们也上报料】

呵呵 XD 我希望我可以强大起来,可以保护那些我在乎的人.jpg   我好像做了一天的名人

虽然让我很爽 可是我也才发现名人真的很辛苦~

总是要做考验IQ速度的考题 甚至有事问题还是一样的==

在此 我向各位名人一鞠躬XD 够诚意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