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命佬要我们去拜关公!

好~我们去~

为了发财!

我老妈不可以生气~

好~不生气~

干!竟然给我发生车祸去死.jpg  

对象还是那种啦啦仔TT

哇老~够够力料咯~

事情是酱滴

明知道路窄

旁边又是石头路

却白痴地要超车

搞到我车被他摩托

留下一天屎痕

【是一整条==的那种】

这下好啦~

超了车的白痴还不忘来个回眸一瞪

真不知道他在瞪啥肖

就在这几个恶心的回眸瞪后

竟然在我面前来个烂透的翻车秀


好佳在

他没事啦~我是很想写死他

·可是time out料~先酱咯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